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乐高酒店将于明年4月28日开业 共计252个房间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2-1 17: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酒店“LEGOLAND Japan Hotel”的外观设计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爱知县名古屋市的主题公园“日本乐高乐园”(LEGOLAND JAPAN)11月29日宣布,在乐园旁边的酒店“LEGOLAND Japan Hotel”将于2018年4月28日开业。


在乐园旁边的“LEGOLAND Japan Hotel”为8层建筑,共设有252个房间,目前还在建设中。房间价格预计为含税3万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24元)起。


酒店每1层都以海盗或骑士等的主题装饰而成,并设有可玩乐高积木的公共空间及儿童用泳池。所有房间将于2017年12月1日起接受网上预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