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姑娘漂洋至天目山寻茶 浙江临安推茶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4-12 14:1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姑娘漂洋至天目山寻茶 浙江临安推茶旅游(图)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临安民间茶俗文化旅游节间,市民和游客可以游览天目山和东天目山,在景区茶园内采摘清茶,品茗听禅,体验别样的宗教经历和禅茶文化。此外,太湖源东坑问茶、品茶采茶,神龙川景区采摘御茶,临安山核桃文化体验馆品尝“三道茶”等活动项目也同时进行。


“茶文化是临安旅游的一大资源,这次活动,为挖掘临安民间茶俗文化,提高临安茶文化旅游品质,开拓茶饮文化旅游市场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广作用,同时,也提升了临安茶文化旅游品牌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临安市旅游局副局长陈伟洪说。


他告诉记者,临安将在旅游线路安排上结合民俗,真正挖掘“茶为国饮”的内涵和精髓,展示最接地气和最民间的饮茶习惯和习俗,让茶融入大众日常生活。


据悉,此次临安民间茶俗文化旅游节从4月11日起,至5月10日结束,市民和游客可以体验山地风光、品茶俗文化,走进茶园,回归自然。(完)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