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媒:2月中国游客为日本旅游顺差贡献近10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更新:2015-4-15 9:2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2月中国游客为日本旅游顺差贡献近10亿元


人民网4月14日讯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外国游客在日本消费额2月份创下最大顺差纪录。日方称,中国游客春节期间的旅游消费起到了巨大贡献。


据悉,中国游客2月在日本秋叶原一带大量购物,促使日本2月的旅游收支为顺差633亿日元,同比大增1078亿日元——与1月相比,也增加370亿日元。有观点认为,增加的金额中有一半左右是由中国游客大量消费所带来的。按185亿亿元计算,约合人民币9.55亿元


日本旅游局统计,2014年访日中国游客的消费额为5583亿日元,占到了四分之一。截至2013年,日本旅游收支均为逆差,但随着访日中国游客等大量购买商品,日本的旅游收支在2014年内转为顺差。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