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南宁开通两条至日本直飞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广西日报   更新:2015-5-9 21:0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6日,记者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了解到,从5月15日起,南宁机场将开通直飞日本静冈、大阪的航线,届时,南宁到日本只需要5个小时左右,比以往需要中转节省了大量时间。


南宁-静冈往返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五执行,周一南宁起飞时间为13∶10,抵达静冈时间为18∶40,回程时间为19∶40从静冈起飞,00∶20抵达南宁;周五南宁起飞时间为10∶45,抵达静冈时间为16∶15,回程时间为17∶15从静冈起飞,21∶55抵达南宁。


南宁-桂林-大阪往返航线,班期为每周三、六执行,南宁起飞时间为10∶00,10∶50到达桂林,短暂停留后,11∶50再从桂林起飞,16∶15到达大阪;回程时间为17∶15从大阪起飞,21∶05到达桂林,22∶05再从桂林起飞,23∶00到达南宁。


据了解,以往南宁至日本的航班需要到广州或上海中转,在广州中转需要提前一天左右,到上海中转需要停留6-8小时,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广西及中国西南部其他地区旅客赴日本旅行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