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天津航空将开通乌鲁木齐

作者:李凯  来源:新疆网   更新:2015-5-10 7:3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8日,天津航空成立新疆分公司,今年年内将开通乌鲁木齐经停天津直飞日本航线,开通后7小时就能到达日本。


同时,该公司还将开通多条由支线机场起飞直通疆外城市,以及地州间互飞的航线。


记者了解到,目前乌鲁木齐去日本一般乘坐国航、东航、春秋等公司的航班,需要在北京或上海转机,因为中转要过夜,全程可能花费十几二十小时不等。


天津航空市场总监李文斌介绍,年内乌鲁木齐经停天津到达日本航线开通后,大约7小时就可以从乌鲁木齐到日本,避免了中转的麻烦,也不用再过夜了。


李文斌说,今年该公司不仅将直飞日本,还将开通各地州支线机场直飞航线。同时,天津航空在疆内即将新运行的富蕴、且末机场也将开通新航线。


天津航空董事长杜小平表示,未来天津航空将不断加大对新疆分公司的运力投入,预计三年内客运机队达到25架。


目前,天津航空在新疆投入总运力为12架,其中A320客机4架,E190客机8架,通航城市26座,其中疆内通航城市15座。


此外,预计今年年内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还将开通乌鲁木齐至敦煌、西安、上海等传统“丝绸之路”枢纽城市航线。


天津航空新疆运行基地于2010年在乌鲁木齐设立,五年时间,在新疆开通了所有乌鲁木齐机场及支线机场航线,并通达天津、西安、大连、重庆、郑州、杭州、三亚、海口、鄂尔多斯、敦煌等国内重要城市。(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