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飞日本大阪 不用转机了

作者:佚名  来源:贵阳晚报   更新:2015-5-17 7:1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贵阳至日本首条直飞航线开通——


本报讯5月28日起,贵阳可直飞日本大阪,这是贵阳至日本开通的首条直飞航线。


记者昨日从贵阳-大阪首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航班由新型波音737-800天空内饰客机执行,航班号cz8395/8396。每周四班,周二、四、五、七执行。北京时间中午12:40贵阳起飞,当地时间17:00到达大阪,空中飞行时间约3小时20分;返程当地时间18:10大阪起飞,北京时间21:55到达贵阳,返程飞行时间约4小时45分。


票价方面,经济舱提前42天、21天、7天的往返机票价格分别为2530元、2820元、3500元。往返税款约为850元。


记者在致电南航贵州公司市场销售部时了解到,目前机票销售情况火爆,首航航班爆满,截止到6月底航班预售客座率超70%。


据了解,此前贵州日本两地人员往来,需经北京、上海等地中转,平均耗时一天。(杨皓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