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南宁再增赴日本航线 南宁—桂林—大阪首航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更新:2015-5-17 7:1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南宁5月16日电 (张红璐、梁燕、莫丽萍)5月16日10时,中国南方航空一架满载130名旅客的波音737-800飞机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起飞,中途停经桂林,经过5个多小时的飞行,航班于当地时间16时15分抵达日本大阪关西机场。由此,南宁-桂林-大阪航线成为继南宁-静冈航线后,南航又一条从广西飞往日本的新航线。


日本一直以来是备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随着日元贬值和日本签证政策的放松,日本对中国游客吸引力倍增,而大阪也是中国旅客赴日旅游必选的目的地城市。南宁—桂林—大阪航线的开通,意味着广西人到日本旅游购物可以省去到广州、上海等大城市中转的麻烦,直接从家门口,出行时间大大节省。


南航南宁—桂林—大阪往返航线将由波音737-800系列飞机执行,班期为每周三、六,航班号为CZ8313/CZ8314,南宁起飞时间为10:00,10:50到达桂林,短暂停留后,11:50再从桂林起飞,16:15到达大阪;回程时间为17:15从大阪起飞,21:05到达桂林,22:05再从桂林起飞,23:00到达南宁(注: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南航南宁—桂林—大阪航线在开航初期正大力优惠揽客,目前该航线从南宁出发的散客可享受往返特价最低2600元/人起的价格,从桂林出发的散客可享受的往返特价为最低1600元/人起(以上价格不含税)。


据南航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小雄介绍,南航近期新开的两条日本航线:南宁—桂林—大阪和南宁-静冈,从路线设计和执飞日期方面,都充分考虑了赴日旅客旅游购物的实际出行需求,旅客可以根据行程选择从大阪进入日本,先后游经京都、名古屋、东京等著名景点,最后从静冈搭飞机返回广西,或是选择从静冈进日本、从大阪回广西等路线,实现日本游玩“不走回头路”,将极大节省日本旅行的城际交通费。同时,南航广西分公司计划从7月起,将目前每周均为两班的南宁—桂林—大阪和南宁—静冈航线增加到每周三班。(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