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大型免税店Laox利润增至79倍 得益于访日外国游客“爆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8-15 6:4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大型免税店品牌Laox 13日公布了其2015年上半年的结算数据,其中营业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倍多,达到了451亿日元,纯利润则是去年同期的79倍,达到了46亿日元。在日元贬值的大背景下,以访日中国游客为主,光临该店的顾客增至149万人,是去年同期的近4倍。


Laox社长罗怡文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来自中国的游客很多,超出预想。”当被问及是否受到了6月中旬开始中国股市急速下跌的影响,他表示“完全没有”。


截至8月13日,人民币已经连续贬值三天。对此,罗怡文社长表示:“影响很小,访日游客还在增加。汇率市场虽然有所波动,但并没有妨碍商业的健全发展。(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