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买家团到湖北洽谈旅游合作 钟情武当山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5-8-15 6:4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旅游买家团到湖北洽谈旅游合作 钟情武当山


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近日,日本静冈县上海事务所所长井口真彦率领由旅行业协会、商公会议所、旅行社、航空公司、新闻媒体等组成的旅游买家团来汉,就进一步深化旅游合作拜访了湖北省旅游局。省旅游局副局长徐勇会见了日方一行,省海外、中南国旅、扬子江国旅等省内旅游企业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此次来访的静冈旅游代表团主要由出境旅行商组成,主要目的是需求深度合作伙伴采购湖北旅游产品,在静冈市场开展销售。徐勇对日本买家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北和静冈旅游界自2010年直航航班开通以来,以包机旅游为突破口启动了全面交流合作。在过去,湖北赴日游客数量远大于日本赴鄂游客的数量,在一定程度上不符合常态航班市场规律。现在日方买家团过来湖北开展旅游产品采购,有利于平衡两地旅游客流的良性互动。湖北省将积极针对日方游客需求,不断优化旅游线路产品,为日方游客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


井口真彦对湖北方面一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长江三峡、武当山、神农架和三国胜迹等一直是日静冈民众青睐的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多的静冈游客对湖北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这也是他率日方买家团此次来汉的主要目的。他希望能与湖北旅游业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互访再上新台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