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岩手 >> 正文

日本东北雪场:岩手县安比高原滑雪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8-18 9: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滑雪场·岩手县安比高原滑雪场


滑雪是一项让人上瘾且欲罢不能的运动。


日本的滑雪场,因特殊地理条件,上天将天然雪带给了长野、洒向了北海道、飘到了日本东北。


过去,日本人的环保意识还没有如今这般强烈,还不太知道兴建滑雪场是一件很破坏环境的行为的时候,日本曾兴起了一股滑雪场开发热,北海道、日本东北(岩手、山形县、宫城县、福岛县、秋田县)、长野等地的滑雪场成片成规模,选择一地逗留,周边有很多滑雪场可供游玩。


去日本滑雪,有其特别之处:滑雪与温泉,一举两得;地域性很强,滑雪季的周期长;雪质好,天然雪为主;规模化雪场较多,身居一地可选择不同难易程度的滑雪场......


2015年7月31日,北京与张家口获得了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中国必将迎来冰雪运动的新热潮。从本雪季开始,我们对日本各地的大型知名雪场来一次巡礼,一是取经二是为大伙儿提前寻找雪野里狂欢的好去处。


日本东北顶级滑雪场:岩手县安比高原滑雪场


安比高原滑雪场位于岩手县八幡平市,是日本东北地区最具人气的滑雪胜地,滑雪场面积非常宽阔,令人惊叹,而且设施非常完备。


除了极佳的雪质,还有受惠于仔细的压雪程序,滑雪场经常保持良好的状态,备受好评。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滑雪者都能畅快地享受滑雪。


在21条滑雪道中,有12条超过2公里,最长的有5.5公里。


一边眺望山脚下壮丽的景色,一边毫不停歇地长距离滑行,令人感觉特别尽兴。滑雪场前方现代酒店众多,除滑雪之外的其他活动也很丰富。


基本信息


名称: 安比高原滑雪场


地址: 岩手县八幡平市安比高原


交通: JR花轮线,在安比高原站下车,乘坐巴士5分钟即到


开放时间: 12月上旬至5月上旬


雪票信息: (注:价格信息为上一个雪季的票价)


5小时券(大人5100日元、小孩2800日元、高级者3400日元)


8小时券(大人5400日元、小孩3100日元、高级者3700日元)


夜场券(大人2500日元、小孩1400日元、高级者1700日元)


2日券(大人9700日元、小孩5900日元、高级者7000日元)


3日券(大人14000日元、小孩8500日元、高级者10200日元)


11次券(大人5000日元)


1次券(500日元)


初次滑和春季滑雪1日券(大人3700日元、小孩 2400日元、高级者2800日元)


住宿: 酒店有安比Grand、安比Grand Villa、安比Grand Annex等8家。此外,滑雪场附件还有西洋式日本民宿村


诚邀各地日本滑雪代理商·电话010-65363681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