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滑雪攻略·日本东北地区8大人气滑雪场盘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8 7:1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气一天天转暖,你或许觉得滑雪旺季正悄悄远离我们,但这对于日本东北来说,部分雪场刚在1月开业,对他们来说,本雪季刚刚开始。要想继续在本雪季过足雪瘾,去日本滑雪不失为一种选择。


在深入日本东北的第一步便是了解当地的雪场概况,本着这样的目的,本期策划精选了东北六县具有代表性的滑雪场,对其做一概括性的介绍,方便各种层次的雪友。


日本东北的滑雪场,即使是滑雪初学者也没关系,滑雪场大都设有专为初学者量身打造的雪道;滑雪技巧高超的人士更无需担心,高难度雪道等你来挑战!这些滑雪场大都属于粉雪雪质,十分适于滑雪运动。除了在雪道上英姿飒爽,去日本东北滑雪还可以观赏雾凇,享受地道的温泉,感受质朴的民风。(策划:曹敏 刘戈)


青森县




八甲田滑雪场(青森市)


八曹敏滑雪场位于八角田山,是日本有名的高山滑雪场。如果是在滑雪场外,还可以利用非人工雪道体验道外滑雪。


整个滑雪场基本分为两大部分:一.利用索道到达海拔高达666米的滑雪场后,体验林间滑雪速降的区域;二.乘坐滑雪升降机在山麓附近进行滑行的区域。而且这里每年2-3月份还会出现大规模的雾凇,滑行其中心情舒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