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游遭遇日本动漫: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9-1 15:3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的商店(资料图)


为纪念日本伟大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先生,神奈川县川崎市多摩区有一座“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


馆内陈列着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原画和相关资料,于2011年9月3日开馆。


这里除了展示大家耳熟能详的哆啦A梦、小鬼Q太郎等众多等名作的原画,还再现了藤子·F·不二雄的书房,上演他的原创电影,配有角色主题咖啡馆等,所以这里是一处让漫画迷扎进去后就不愿出来的地方。


需要提醒准备去的同学的是,这里的门票需要预定,只有在日本各地的罗森超市有售,而且每月的30日开始发售下下一个月的门票,也就是要提前两个月预定的。


■ 基本信息


·名称∶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


·地址∶神奈川县川崎市多摩区长尾2丁目8番1号


·交通∶乘坐小田急线/JR南武线,在“登户站”下车,换乘川崎市巴士直通车


·营业时间∶10:00~18:00(日本时间)


·定期休息日∶星期二


·费用∶大人·大学生1000日元; 高中·初中生700日元;孩子(4岁以上)500日元 ※3岁以下免费


·推荐游玩时期:全年任何时候


北海道自由行 >>> 北海道7天·9天·5天自由行路线
东京·京都·大阪自由行 >>> 东京·京都·大阪自由行
21天周游日本 >>> 21天畅游日本列岛自由行
三重+关西旅游线路 >>> 领取10000日元代金券畅游三重+京都大阪奈良自由行
申领3年多次往返线路 >>> 东京+仙台松岛自由行
入住东京涩谷·新宿的酒店 >>> 预定位于东京涩谷与新宿地铁附近的酒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