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神奈川 >> 正文

日本旅游:洋派商业街·横滨元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0-15 14:3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元町的过往历史


元町(Motomachi, Yokohama),是神奈川县横滨市中区的一处地名,占在这里绝大部分面积且具有150多年历史的元町商店街,是横滨众多商业区当中的一处突出代表。


1859年的横滨开港之前,这里曾经是半农半渔的村落。明治维新时期,这里是面向外国人的商店街繁荣昌盛至今。


开港后,这里成了居住在横滨山下町与山手两地外国人居留地往来的必经之地,自然,这里以客居横滨的外国人为生意对象的商业日渐兴盛。随着客居于此的外国人的猛增,国际学校、时髦的咖啡馆、面包店、西服店、西式家具店等设施比肩而建,造就了当今元町商业街的雏形。


元町商店街


主要街道有“元町Shoping Street”“元町Craftsmanship Street”。



“元町Shoping Street”是指元町1丁目至5丁目这段元町大街为核心的商店街。这里有两大标志性的景致:Phoenix arch和Light Phoenix。


Phoenix arch 是位于购物大街“元町Shoping Street”两头的迎宾栅栏,也是商业街的标识,1985年建成,拱形高度10.5米,含有“向着飞翔之光”的寓意。


元町Light Phoenix 是指在元町商业街里指挥引导交通的女性,身着制服的交通引导员成了这里的都市丽景,自从1987年以来,这些女孩子成了热闹街头的华丽点缀。


“元町Craftsmanship Street”是元町仲通(注:“通”系大街之意)、本牧通(大街)、汐汲坂通(大街)、代官坂通、水屋敷通5条大街所构成的区域。




庆典活动


大减价促销活动·Charming Sale


每年2月末和9月末,这里都要举办2次为期1周左右的大促销,成为了元町购物街代表性的酬宾活动。


活动期间,不仅仅是关东近邻的客人,就连日本其他地方的客人为了赶上购物实惠也不惜辛苦远道而来。


酬宾活动曾采用“谢恩降价活动”(谢恩Sale),从1961年至今,沿用“Charming Sale”的活动名称。


-横滨魅力-


乘坐游轮沐浴着海风,去横滨感受海上浪漫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