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栃木将向游客发免费Wi-Fi卡 中国游客点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10-19 9:5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栃木将向游客发免费Wi-Fi卡 中国游客点赞


近日,位于日本本州岛中部的栃木县将开始向访日外国游客发放免费Wi-Fi卡。由于使用互联网将更加方便,中国游客对此表示欢迎。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15日开始,栃木县与NTT东日本公司等将向访问县内的外国游客发放公众无线LAN“Wi-Fi”卡。外国游客使用该卡可以在14日内免费使用互联网服务。宇都宫市也将于15日开始发放免费卡。日光市从2013年10月开始正在提供此项服务。


此项服务是栃木县2015年度吸引外国游客的措施之一。近年来,大部分访日外国游客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终端获得访问地信息。为此,栃木县加快完善互联网的Wi-Fi环境。


栃木县将以宇都宫市的JR宇都宫站的站内市观光咨询处,日光市的JR日光站旅游信息中心和东武日光站内观光咨询处为首,在县内38个道路的车站和观光设施等发放。


中国游客赵芳(化名)正在与朋友一起在日本本州地区旅行。听说栃木县将开始向外国游客提供可使用免费Wi-Fi的卡,表示很欢迎。赵芳说:“现在我和朋友都习惯使用智能手机查询观光信息,也喜欢将旅途美景拍摄下来到社交网站。栃木县此项服务将可以使我们更加方便地使用互联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