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如果您喜欢日本旅游,那么真的要来看看这些地方

作者:佚名  来源:纳豆旅行网   更新:2015-10-22 9:1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3.碓氷第三橋梁(めがね橋)(群马县)



统称“めがね橋”,长91米,高31米日本醉倒的炼瓦制造的桥。虽然在昭和38年被废弃,但是平城5年被日本认定为重要文化遗产,现在被重新加固,可以在上面散步。


14.大福寺(崖観音)(千叶县)



在本地很受爱戴的一座寺庙,拜奉观音。观音堂被刷成了朱红色,很是有风格。这里最常有打鱼人来祈求平安和渔业兴旺。


15.机器人餐厅(東京都)



开店费用超过100亿日元,在这里会有巨大的机器人在餐厅里走动。这样的冲击力是您前所未见的,很多游客也从海外慕名而来。show time的时间还会有美女们和机器人一起共舞。


16.青ヶ島(东京都)



请指导在平城22年4月进行过人口普查,那是这里才165人。在日本算得上人最少的村落,这里的特征是在世界也算的上真气的二重火山喷发所形成的岛屿,在电视上曾经也报道过青ヶ島是只有在梦中会出现的美丽岛屿。


17.金沢21世紀美術館(石川县)



一座圆形的现代建筑物,周围完全被玻璃包围。是一座被建筑设计领域所关注的一座新设计建筑物。目前各国设计师的作品都想到这里展示。


18.福井県立恐竜博物館(福井县)



这里作为恐龙化石的宝库被日本国内所知晓,世界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型恐龙化石博物馆。巨大的空间里展示着恐龙的骨骼、标本、复原模型等。是一个冲击力不断向您袭来的博物馆。


19.永平寺(福井县)



曹洞宗的大本山。古树簇立的森林中行程像回廊一样的美丽的地方,这里四季都是观光客不断。这里可以住宿,还可以在这里进修,而且古寺还提供素食料理。


20.浜名湖 ぬくもりの森(静冈县)



大约在20年前当地的建筑家佐佐木建造了这么前卫的建筑物。现在这里开启了杂货店、咖啡店、饭馆等等,来到这里您会有来到异国的错觉。


21.名古屋市科学館(爱知县)



在名古屋是中区的百川公园内的市立科学馆。是为了纪念市政70周年而建造的,中间的球体直径35米,已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了是世界第一大的。


22.丸山千枚田の棚田(三重县)



丸山的千枚田、在纪和町的丸山地区的梯田,有用1340没在日本最大规模的梯田。1340枚梯田保存的这么完好是史无前例的。


未完,待续。


纳豆旅行网原创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就关注吧 更多日本旅游咨询


请关注纳豆旅行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账号


纳豆旅行网


日本自由行包车,拼车游 旅行小秘书 旅行管家服务


http://www.nadoutrip.com/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