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新出了那么多美如天堂的酒店,你们还在忙血拼?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8 9:1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间别墅都是一个独处的单元体,依照地势起伏错落排布,都坐拥幽谧的内庭院和壮美的北海道胜景。




别墅从内到外都大篇幅运用原木、不管室内室外都安上了温泉汤池,夏日可以躺在柏木汤池里看漫山绿意,而像如今这样的严寒冬日,很难找出比泡进试制温泉池泡汤,静观冰雪世界和漫天飘雪更幻妙的模式了。




15间别墅客舍被分为和洋两派,表象是与时俱进的当代风格,但每件家具、艺术品的选择和摆放方式都费尽心思,传统日式居住哲学在这些全然“现代化”的空间里演绎得收放自如,毫无违和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