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新出了那么多美如天堂的酒店,你们还在忙血拼?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8 9:1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蓝凪还热衷通过建筑的延展完成与自然的对话与融合。比如,把大堂的休憩区设计成长条形玻璃图书馆,四周都是密林,一推门就是惬意的草坪。




至于户外泳池,直接由安藤最爱的混凝土“护驾”,在林间延伸出一条T台。各大时尚屋的创意总监一定期盼它家的泳池恒温系统失灵,让严寒冻池,然后让看客身披皮草一字坐开,任模特在冰池上走秀。



尽管是仅有7间房的精品酒店,但除了T台式泳池“THE BLUE”外,还周全地打造了一座洞穴风泳池,直接起名“THE CAVE”,里边完全依靠灯光和水声的对话撑场。



所有浴室都摆上了THEMAE出的备品,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百分百提取自茶的法籍护理品牌。




SPA则依然忠于国货,使用大阪起家的ALL THAT SPA,并实打实地用上了植物辅助护理。




这里的食物也一律用意境柔化安藤STYLE建筑带来的敬畏感,而餐席直面的人造瀑布绝对是一道很尽职的开胃菜。


虹夕诺雅 富士


星野在打造头牌“虹夕诺雅”时显然拿出了打造“日本安缦”的心力,先前登场的轻井泽、京都和冲绳分号都已美哭了东西方。而就在不到两个月前,一座直面日本神山富士山的奢华度假村也宣告揭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