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名园兼六园用光影打造“金色梦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1 14:0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名园用光影打造“金色梦园” 绚丽梦幻




据日媒报道,日本三大名园之一的金泽市兼六园近日点亮妆点园内松树及石灯笼的260盏照明灯,每年例行点灯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上,为防止树枝被积雪压断,松树被呈放射状的绳索罩住形成“雪链”,让灯光晕染出淡淡的金黄色。


当天,众多游客冒雨前来观赏。乘坐新干线从东京来的一名公司职员被这梦幻般的夜景震撼,说道:“我白天也来过,晚上点灯后又是另一番景象,非常棒。”


据悉,此次点灯活动将在本月29日到31日、2月5日到14日,当地时间每天下午5点半至晚9点间实施,入园免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