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点亮“青之洞窟” 蓝色光影浮动如入梦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23 9:5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在位于日本东京涩谷区的代代木公园内,举办了将榉木行道树浸染于蓝色灯光的灯饰活动“青之洞窟 涩谷”的点灯仪式。



据报道,活动中共使用约60万个蓝色LED灯泡,将自涩谷公园大道起至代代木公园内,800米全程点亮。



其间的300米路段上,更是将灯泡装饰至树梢,与铺于路面反射布相互映照,呈现出“青之洞窟”的效果。今年更是加入了调光演出,可以欣赏到宛如洞窟里波光浮动一般的景象。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每日举行。点灯时间为下午5点至晚间10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