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6年樱花开花日预测大全

作者:佚名  来源:洲宜旅游   更新:2016-3-1 15: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4日,日本气象协会发布全国范围内48个地点的樱花开花日的信息。据预测,2016年樱花(染井吉野樱)开放日期:


九州多数地区将迟于往年。四国、中国地区、近畿、东海、关东、北陆地区将与往年同期。东北地区将与往年同期或者稍微早些。北海道与往年同期。


据悉,日本樱花是由日本列岛南端向北方依次开放,形成一条由南向北推进的“樱前线”,届时会有大量外国游客追赶“樱前线”。


樱前线将于3月25日从福冈、高知、名古屋、东京(千代田区)同时开始,3月末将到几乎达关东以西的的全部区域。其后,将顺利北上,4月上旬将在北陆地区、东北南部地区开花。预测樱前线将于4月末跨越津轻海峡。



2016年樱花开花日预测曲线图(樱前线)


东京赏樱著名景点包括:目黑川樱並木(东京都/目黑区)、千鸟渊绿道(东京都/千代田区)、上野恩赐公园(东京都/台东区)。


2016年的各地染井吉野樱的开花日的预测


(第2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