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长野县中国人数量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3-1 15: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3月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长野县位于日本本州岛中部,是日本八大内陆县之一,也是全日本面积第四大的县。近日,日本观光厅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长野县内的外国住宿者数较上一年增加45.8%,达到96万3230人。按照都道府县来看,长野县外国住宿者数排在日本第13位。


据日本媒体报道,从外国住宿者的国家和地域来看,在长野县内拥有10名员工以上的住宿设施,来自中国台湾的总计住宿者数最多,为22万6070人。来自中国大陆的人数为12万1010人。来自澳大利亚的人数为6万6470人。来自中国香港的人数为6万4290人。


从长野县内的总计外国住宿者数增长率来看,来自中国大陆的人数达到2014年的2.8倍,超过日本全国平均增长率(2.1倍)。受到签证发放条件放宽影响,并与恰逢中国的农历新年春节等因素重合,访问信州的人正在增加。


长野县观光部国际观光推进室的负责人分析:“在中国,滑雪人气高涨。长野县也于2014年夏季和秋季,与县内的滑雪工商业者等合作,在北京和大连等地举办滑雪旅行说明会。这些措施起到了成效。”


以签证发放条件放宽为背景,访问长野县内的东南亚观光客也大幅增加。来自泰国的游客增加率为47.0%,为3万5210人。来自新加坡的游客增加率为65.1%,为2万140人。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游客增加率也达到72.2%,为1万5640人。(郭桂玲)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