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购物·日本Thanko自测口臭器 轻松检测口腔卫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3-1 15: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肠胃不调会导致口臭,谁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问题在于不是谁都会及时发现自己的口气重,在社交上会给他人带去困扰,而他人碍于情面也不会主动提醒你的。所以,发现自己口气重本身就是挺难的事情。


这下好了,日本的Thanko公司2月22日在日本推出了一款凭呵气就能检查口臭的“便携式口气检测器2”(ポータブルニオイチェッカー2),日本本土含税直销价格1980日元。


“便携式口气检测器2”搭载了半导体传感器,打开电源后,9秒钟热身后,呵气5秒钟,就能判定口臭的水平,用插图形式显示判断结果。


判断分五个等级,分别是Level 0表示 Very good(好),Level 1表示Normal(普通),Level 2表示Not so good(欠佳),Level 3表示Bad(不好),Level 4表示Very bad(特别槽糕)。


电源采用2个7号干电池。实体尺寸为,W37×D95×H18mm,含电池的重量44g,附带挂件孔。(刘戈)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