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四家企业为招揽访日游客激发农村活力结为伙伴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3-11 20:1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3月10日报道,日本农林中央金库(农林中金)等四家企业9日宣布,为实现以激活农业、农村发展为核心的地方创生,已结为全面业务合作伙伴。这四家企业将携手策划包含在地方产品直销点购物及农业体验等内容的旅游路线,力争在访日游客旺盛的消费中获益。此外也打算推出面向日本人的旅游项目,以促进地方旅游消费及食材销售的增长。


结为合作伙伴的四家企业为农林中金、大型料理工作室ABC Cooking Studio、运营旅游服务网站Jalan的Recruit Lifestyle和农协观光。各企业将拿出各自的经验推动跨行业合作。


具体合作方式是4月开始以首都圈与近畿圈为中心选出样板地区,并策划四天三晚左右的旅游路线。在招揽ABC Cooking Studio约3万名海外会员等对日本饮食与文化感兴趣的外国人的同时,也将通过Jalan等旅游及购物网站销售旅游产品及当地食材等。


四家企业期待参加旅游项目的人回国后也购买日本的食材,以扩大农林水产品的出口。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