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古迹点亮“光之回廊” 夜樱魅影摄人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7 19:4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古迹点亮“光之回廊”。


中新网4月7日电据日媒报道,近日,在位于日本长野县的松本城护城河周围,为凸显这里樱花在夜间绽放时的独特美态,工作人员用炫目光影打造出美妙的“光之回廊”。



松本城位于日本长野县松本市,于1504年修筑,原名深志城。该城与姬路城、犬山城、彦根城并称为日本的“国宝四城”。



据报道,在松本城东侧和北侧外缘共种植有80余株樱花树。在光影的照耀下,这些樱花与背后的亭台楼阁交相辉映,让人如入幻想之境。



据悉,此次活动预计将持续至本月13日,每晚6点半至9点举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