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春观夜樱、夏看碧海,日本游特惠中

作者:佚名  来源:合肥晚报   更新:2016-5-5 14:0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都希望去一趟日本,当下去日本应该是最佳时期,首先,风光旖旎,景色秀丽;其次,价格非常美丽,目前日本游价格特惠,比其他时间日本游的价格便宜不少。想去日本旅游的朋友们注意了,本报隆重推出日本特价游线路,在本报《天下行游》编辑部报名,价格立减300元,原价4199元的日本东京深度双飞5日游仅需要3899元;原价4699元的日本东京大阪6日游,在本报《天下行游》编辑部报名仅需要4399元,该价格为本报特惠价格。


日本火山众多,峡谷深邃。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水力资源丰富,由此构成了优美壮丽的景色,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峻峭的山峰、雄伟的瀑布以及大大小小的温泉,这些引人入胜的旅游景点常年吸引着大量游客来到日本观光。日本旅游四季皆宜,春观夜樱、夏看碧海、秋见红叶、冬踏落雪。日本在她潮流的外表下,依然保持着传统的模样。另外,日本的美食、电子产品也备受称道。


据悉,东京深度5日游特惠线路将会在5月28日发团,该线路由合肥直飞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将会游览大阪城公园, 心斋桥,道顿崛,金阁寺,平安神宫;紧接着游览富士山五合目,御殿場奥特莱斯,忍野八海,浅草观音寺,银座,海滨公园等,行程还安排了日本综合免税店,满足购物的需求。最后游览皇居广场二重桥——现在是日本天皇的官邸。


日本东京大阪6日特惠游5月23日出发,该线路依然直飞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游览的景点如下:富士山五合目、忍野八海、平和公園、山梨静岡温泉区、浅草仲見世、台場、秋葉原、銀座、新宿、御殿場奥特莱斯、恵比寿珊瑚馆、名古屋城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