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龙角散受中国游客热捧 将更新设备产量翻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5-4 15: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角散(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5月4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制药企业龙角散将投资15亿日元(约合0.9亿人民币),更新千叶工厂的设备。该厂主要生产龙角散咽喉药等系列药物,预计8月份实现产量翻倍。


龙角散将分别投入约5亿日元用于更新生药粉碎相关设备、填充装袋设备以及厂房建设等项目。设备更新后,咽喉药“龙角散DIRECT”的年产量将翻倍,从670万个增加到1500万个。


龙角散深受赴日中国游客的青睐,在网上和日本旅游指南上,被列为赴日必买的“神药”之一,销售火爆。


据报道,该公司2011年的销售额为40亿日元(约合2.4亿人民币)左右,随着广告宣传力度的加大以及入境消费的增加,2015年的销售额增长到了135亿日元(约合8亿人民币)。在此期间,千叶工厂实行了三班倒制,设备不间歇地全力运转。(编译:赵佳 审稿:张丽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