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外国游客住宿率走高“倒逼”久住逗留型酒店东急Stay酒店地方忙开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5-13 15:3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Stay银座”旗舰店客房(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5月13日电 综合日本《产经新闻》网站报道,受赴日外国游客增多的市场环境变化影响,以久住逗留型酒店系列“东急Stay酒店”为主业的东急Stay酒店服务公司一改过去只在东京开设酒店的做法,加快在地方开设酒店的步伐。


随着东急Stay加入在地方开设酒店的行列,有望缓解地方住宿不足的问题。东急Stay之所能改变过去的老做法,很大程度上是受今年3月开业的“东京Stay银座”旗舰店的启发。


过去,东急Stay酒店的目标客户锁定在那些出差、进修、旅行等能够中长期投宿的客人。在客房内设置洗衣烘干机、微波炉、迷你厨房等硬件极大地满足了顾客的需求,成了该酒店的成功卖点。


目前,该酒店公司在东京拥有17家酒店,各个分店的外国客人的投宿比率都在增多。刚开业的新宿店的外国人投宿比例增加到6成,而其他店面只有约3成。另外,3分之2的外国人会选择住2晚以上,公司由此得出市场对长住逗留型酒店的需要较高的结论,最终“倒逼”公司下定决心去地方开设酒店。


硬件方面,在给公司经营决策带来变动的“东京Stay银座”旗舰店的五种客房面积得以扩大,101间客房都可以供2人以上的客人住宿。


软件方面,为方面与客人的沟通,酒店引进了多言语口译服务“款待呼叫”。通过可视电话功能,翻译者出现在终端画面上,在三者间进行“面对面”的翻译。


在酒店1层,客人办理入住手续后,可以从30多种酒店用品当中选择洗浴用品的“Amenity Buffet”自助菜单服务。


将来,这些在软硬件上获取的经验将会被用更多的地方店面上,满足客人多样化的个性需求。(编译·刘戈/校对·陈建军)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