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世界首家VR游戏乐园将搬到日本东京

作者:一夏末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6-6-8 12:4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首个VR沉浸式竞技店“Zero Latency”让人影像深刻,如家这家墨尔本初创公司已经宣布与Sega Live Creation合作,7月16日起,将这套支持多人游戏、自由行动的VR系统将永久性入驻东京游乐园。



据悉,Zero Latency系统主要包括一个集成了129个索尼PlayStation Eye摄像头的动作追踪系统,可以捕捉玩家的运动状态,游戏由一台Alienware Alpha游戏机运行。而玩家则配备了Oculus Rift显示器、动作感应背包以及集成追踪传感器的枪型VR手柄,每一次游戏最多可容纳六名玩家,玩家戴上头盔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和队友的虚拟形象。场地(类似仓库)长28米,宽14米,头顶框架高2.5米。



在墨尔本,Zero Latency提供了一款僵尸射击游戏。现据公司联合总监Tim Ruse透露,他们正在为Sega开发一款更具街机风格的僵尸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将植入新的场景和角色,另外每一轮游戏时间将升至12分钟,并引入了竞技点数系统。此外这名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升级了游戏装逼,比如全新的枪型VR手柄,以及有军工品代工商制作的新背包,此外头盔也更换为了Sensics的产品。Ruse表示此前所使用的Oculus Rift头盔性能有限,还不足以达到商用地步。另外Ruse还表示他们升级了追踪设备,采用了更好的摄像头,定位更加精准。(via: Mashable)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