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好去处|夏天就是要静心,这就是你去日本的15个理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2 14: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岚山嵯峨野竹林



看到这些鲜嫩的竹子,身为人类的我都禁不住想变成一只熊猫,抱着它啃到天荒地老。循着小道穿过参天竹林,仿佛被转移到了另一个世界。竹海是京都第二受欢迎的地方,虽然旺季时候人潮熙攘,但也绝对是每个人都该去一次的地方。


日立海滨公园



秋天是去日立海滨公园最好的时候,搭乘公共交通从东京到达公园只需要两个小时,这里也自然而然成为了首都人民逃离城市压力释放自我情绪的绝佳场地。


四百五十万双婴儿蓝眼睛




日立海滨公园可谓一年四季皆宜,各个季节都花开满地,把公园装点成一块五彩斑斓的画布。九月是花开种类最多的时候。而如果你想看这些美妙的蓝眼睛,那就需要在四五月到达那里。


中仙道的漫步



中仙道始于京都终于江户。中仙道原本的意思是“穿越山间的小道”,现今中仙道的存在实际是体验日本乡村文化和历史的通道。如果你时间充裕,不妨走一走中仙道,旅行社会安排好指南、食物和住宿事宜。


宝塔和那智瀑布



绝妙结合了古文化和惊人美景的Pagoda of Seigantoji不容错过。三层高的塔楼自成风景,并且紧邻日本最高的瀑布:那智瀑布。等你亲眼所见,就会理解日本人那颗崇敬自然奇观之心了。


川越的河



如果你在东京一带逗留一段时间,那么请留出一天给川越,30分钟就能到达的距离让这里成为短旅最好的选择。川越以河闻名,也被称为“小江户”,江边主街都很好保留着江户时期的建筑风格和生活气氛。


富士花园的紫藤隧道



谁不喜欢紫藤瀑布?来河内富士花园就对了。到这座九州岛北角花园最好的游览期是四月底,绝对能让你见识到被写进日本传统和歌里的紫藤到底有多让人迷醉。


雨天大阪



不论天晴下雨,在大阪总有事可做。精妙的建筑、喧闹的夜生活、令人垂涎的食物,当然还有大阪城。但在坏天气里,心斋桥筋还是在那里,等雨停的时间里总该找点事做吧。(比如shopping)


东京樱落染河



日本樱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花期只有短短几周,想看十里樱落,掐准时间最重要。


北海道蓝塘



去北海道必去蓝塘。自然矿物使它呈现诱人空灵的湖蓝,面对湖水,就像凝视林中仙女的眼睛,宁静而令人沉醉。


富士樱祭



每年80万株白、粉、紫色芝樱在山梨县河口湖畔逐渐绽放,如同“地上彩虹”。最好的观赏时期每年不同,但芝樱祭会在四至六月举行。另,早晨视野最好。


伏见稻荷大社



这是南京都最大的神社。在这里狐狸被视为信使,所以随处可见的狐狸形象根本不足为奇。对于游客来说,最吸引人的该是成千上万紧紧围绕在建筑主体周围的朱红色牌坊门。如果你能赶在人群到来前抵达这里,这将是让你难忘的绝佳摄影地。


竹田竹光节



当地人发明竹光节,完全地是了控制竹田地区长的满地都是的竹子。没想到节日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想目睹两万个竹筒灯笼同时闪烁在夜里连续三晚的景象。如果你也想去,记得是在11月的第三个周五。


冬日那谷寺



没有哪个季节比冬天更适宜传达出Natadera temple的古老韵味了。这座古寺有1300年的历史,现今连同古寺所在的山白山一起,成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崇神之地。


Chureito宝塔和富士山



应该没有人去日本能避开富士山和Chureito Pagoda吧。爬上400级的台阶,登上Chureito Pagoda,放眼俯瞰的瞬间,就知道每一步走得有多值得。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