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暑假日本购物,必去的两家百货店

作者:佚名  来源:生活消费   更新:2016-7-9 13:5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暑假去日本海淘的序幕已经缓缓拉下。在药妆店解决了家居药品和保健食品,在电器店抢下电饭煲和保温杯,高档一点的东东,还是要去逛百货店。


“百货店有什么好逛的?”这样想你就错啦,日本的百货店和国内的不太一样哦。日本现代文化、普通民众的消费方式、消费观念、吃穿用度、生活方式、审美情趣全都可以通过百货店一探究竟,更重要的是不管吃的穿的还是用的你都可以在百货店里买到品质上好的商品,在日本,百货店就是品质的保证。


去日本购物海淘,必去这两家百货店。


伊势丹新宿店



新宿,在这全球最大的闹市区里,有一座全球最酷的“时尚博物馆”。充满装饰派艺术风情的外墙散发着优雅高贵的气息,它是新宿的地标性建筑,它就是伊势丹新宿店。


“日日皆新韵,时尚伊势丹”。生活时刻需要时尚的熏陶与浸润,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都可以是时尚中的一部分。伊势丹新宿店被誉为东京最不容错过的购物名所,备受日本国内外时尚达人的追捧。日本三大设计名家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 、川久保玲(Comme desGarcons)、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及其它众多品牌在伊势丹都有很大的展台。新的设计师也以能将自己的品牌送进伊势丹为梦想。


本馆“高大上”的正门,保留着1933年伊势丹开业时的原样,可谓是历史的见证。与本馆相连的绅士馆,专为男士而设。有Agnes b Homme、PaulSmith、Yohji Yamamoto 等众多知名品牌。在世界时尚中心之一的东京,伊势丹新宿店始终保持最前沿的领军位置。


地址:


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营业时间:


10:30~20:00


夏季折扣季7月13日(周三)开启。期间13日(周三)~17日(周日)营业至20:30。


8月2日(周二),23日(周二),20日(周二)店铺休息。


银座三越



说起银座,中国人肯定并不陌生。这里是日本最繁华的商业街,和巴黎香舍丽舍大街、纽约第五大道并称“世界三大名街”。 游日本必来东京,至东京必逛银座,逛银座必去银座三越。


银座三越开业已有86年历史,始终与时俱进,走在日本时尚界和百货店的最先端。


去年秋天,银座三越的主要卖场相继完成店铺改造,一座全新的国际化百货店跃然而现。


地下1楼变身为紧随世界潮流的日本美妆流行发布基地。BURBERRY、CLINIQUE、NARS、CHICCA、JILL STUART、PAUL&JOE等国际知名化妆品牌全新入住银座三越。


然后是M2层名表柜台,除了原有的ROLEX、IWC、JAEGER-LECOULTRE、SEIKO等十多个传统品牌以外,还有DELACOUR、HUBLOT、HYSEK、GIULIANO MAZZUOLI、PANERAI、ROGER DUBUIS、ROMAIN JEROME等全新登场。


另外,银座三越8楼变身机场型市中免税店Japan Duty Free GINZA。不同于一般的“Tax Free”店,这里不仅仅减免日本8%的消费税,还可以免关税、烟酒税等除消费税以外的税,优惠程度远胜一般免税店。将从日本出境的所有人,只需出示护照和飞机票等可以确认出境的证明,都可以在这里购物。


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6-16


营业时间:


10:30~20:00(9·11·12层的餐厅11:00~23:00)


夏季折扣季7月13日(周三)开启。期间13日(周三)~17日(周日)营业至20:30。


8月1日(周一),23日(周二),29日(周一)店铺休息。


下面开始送福利,关注微信号“日本三越”,或者“伊势丹”,回复“晚餐券”,抽奖领取3,000日元能在伊势丹新宿店和银座三越使用的晚餐券!还有机会领取精美可擦笔哟!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