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机器人酒店分店选址东京迪士尼附近 预计明年春天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10 10:4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豪斯登堡主题公园内的一家“奇怪的酒店(Henn-na Hotel)”因所有服务员均为机器人而备受关注。据悉,这家机器人酒店目前计划将于2017年3月末在千叶县浦安市舞滨区开设分店。


“奇怪的酒店”是世界首家由机器人担任服务员的酒店。店内前台接待、运送行李、道路指引等工作均由机器人负责。而由于日语中“奇怪”与“变化”均可写为“变”字,因此“奇怪的酒店”这个名字也蕴含着“世界日新月异,不断变化,酒店也将与时俱进”之意。


由于机器人承担了大多工作,因此“奇怪的酒店”开店之初有30名真人服务员。之后酒店二期开业,客房数量扩大了一倍,但目前酒店内也仅配备了10名服务员。


“奇怪的酒店”明年将在千叶县浦安市开设分店,从新酒店步行即可到达距离东京迪士尼最近的JR舞滨站。新酒店预计将有100间客房,其中有50间双人房、40间三人房、8间豪华套房,2间舒适双人房。酒店内还将附设餐厅、咖啡角和Wi-Fi服务台。


据悉,新店开业日期和将与豪斯登堡主题公园店相同,目前计划引进机器人负责前台工作。“奇怪的酒店”今后也有望在日本国内外开设第三家分店。(编译:陆玉媛 审稿:袁蒙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