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Widsley宣布推出堪称游客享受日本最佳去处的宾馆

作者:佚名  来源:商业电讯   更新:2016-9-2 10:4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2016-09-02(商业电讯)--网页开发商Widsley Inc.(总部:东京涩谷区,首席执行官:Hirotaka Takahashi,网址为﹕ http://widsley.com/)在东京日本桥马喰町开设一间集酒吧和宾馆于一身的「Japanize Guest House &BAr」。


本公告随附照片可在以下网站浏览: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e0d48d5-ec2c-4695-a0c5-187d13a2a135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e1285b2-6e8d-4476-8ba6-72FBd96d3779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b664084-8160-4856-b3b5-f53dfa69eef9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6e05e7c-b0db-46bb-b9d5-1e5e4643b3e3


所有顾客均可在午餐及晚餐时间享用佳肴及饮品,周末还可参加DJ派对。


武藏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生KOndo女士负责室内设计中的免费聚会部分的构思。部分室内家具由来自Hida-Takayama的Shimizu先生设计,而来自 Design Label Knot的Sato先生为Nishiazabu的GONPACHI设计作品。这里汇集了日本各地不同的传统作品,以及宾馆内部设计秉承打造「当地为上」的概念。


[HP] http://www.jnize.com/guesthous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nizecom/


■ 概念


JAPANIZE GUESTHOUSE旨在让阁下最大限度地享受日本。在一楼酒吧,阁下可以找到各种乐趣,结交游客,感受舒适的音乐,以及享受美味的佳肴及饮品。无需担心喝多了。我们宾馆有充足的床位供阁下入住。不要浪费时间了,就留在此处吧!让你的旅程物超所值,在旅途中邂逅最好的人。那么,我们不遗余力,一起把酒言欢将会是至上的幸福。


开店的所有成员均是有经验的背包客。周游各国时,他们住在宾馆,感受结交世界各地友人的愉悦。7年前,其中两名成员在澳洲相遇,构思了该新项目。


JAPANIZE GUEST HOUSE将提供本地食物,所有食物均由多年训练有素的大厨严格筛选。另外,Widsley Inc.与另一家蔬菜代销直供网络服务「toriii」 (http://toriii.jp/)合作。顾客不仅可以查看宾馆所提供食物的细节,还可在店内安装的iPad上下订单。


宾馆主要的食物菜单将全是原汁原味的「日式」美味,是世界上最好的快餐或居家食物,充满日本风味。


■ 特色


* 极具特色的空间由艺术家收集及创造


* 我的旅游公司能够实现的舒适宾馆


* 内置由当地的一垒手设计,收集了整个国家中一个概念的日本传统物品


* 精致的菜肴、饮品及宜人的音乐(周末、活动时)


[设施]


名称:JAPANIZE GUEST HOUSE


地址:1-5-6, Nihonbashibakurocho, Chuo-ku, Tokyo


开业时间:2016年8月31日


建筑规模:地面6层(地块面积89.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8.44平方米)


床位数量:60


[公司]


Widsley Inc. (运营公司:Japanize Inc.)


首席财务官:Hirotaka Takahashi


地址:东京涩谷区


[咨询]


Widsley Inc.


新闻人:Makiko Momoi


电话:03-6427-9219


电邮:japanize@widsley.com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