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将选定88个地方作为动漫圣地 广设周游路线引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19 15:0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开始致力于利用享誉全球的人气动漫,挖掘地方旅游资源以招揽访日游客。日本JTB集团和日本航空以及日本角川集团等集团于9月16日成立了动漫旅游协会,选择了全国88个地方作为巡礼“圣地”,配备了周游路线以招揽游客。


“圣地”选择主要是以动漫背景为原型的地区,作者所居住的地方与纪念馆,以及作品相关的博物馆和设施为对象,通过网络在国内外征集圣地名单。通过和当地以及相关人士的调整,预计2017年将选出“圣地”名单。同时考虑推出与“圣地”有关的商品和服务。


人气动漫方面,《灌篮高手》为原型的镰仓高校站前附近的道口(神奈川镰仓市)和《幸运星》为原型的鹰宫神社(埼玉县久喜市)等地吸引了很多游客。(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