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从10月起进一步放宽中国人赴日签证 手续简化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9-29 6:0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9月27日专电(记者钱铮 严蕾)日本外相岸田文雄27日表示,将从10月17日起进一步放宽中国人赴日签证。


岸田文雄当天在此间召开的北京—东京论坛上致辞时宣布了新政的正式实施日期。


据日本外务省网站介绍,此次进一步放宽中国人赴日签证主要包括:针对中国商务和文化艺术领域访日人员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从现行最长5年延长至最长10年;对中国教育部直属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从这些院校毕业3年以内的学生申请单次赴日签证的手续加以简化。


岸田文雄今年4月份访华时曾表示,为促进日中两国间的人员往来,日本政府将进一步放宽中国公民赴日签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