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蚂蜂窝售卖失效上网卡 游客日本深夜流落街头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6-10-11 11:2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蚂蜂窝售卖失效上网卡 致游客异国深夜流落街头


十一黄金周期间,网友刘先生预定了日本大阪7天自由行,本来是想着和爱人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但是却因为一张上网卡,差点致夫妻二人深夜流落街头。


十一假期过后,网友刘先生向北京时间爆料称其在蚂蜂窝旅游网预订的一张61块钱的“日本全境高速上网卡”在其十一期间去日本自由行时无法使用,以致其和爱人在深夜一点多仍流落街头,无法找到预定酒店地址。


据刘先生称,十一黄金周期间去日本旅行是夫妻二人早就已经规划好了的,因此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就预定了一张“日本全境高速上网卡”,准备在旅行时使用。“我们去的是大阪,为了找酒店我们在从机场到大阪的大巴上就换卡准备上网找酒店”,但是令刘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张上网卡在日本根本就不能使用,“我们以为是手机的问题,就试了两个手机,发现都不能使。”刘先生表示对此很迷茫,没有网络根本没法走,再加上语言又不通,又是深夜周围没有人,刘先生和爱人只能凭借在国内看地图的记忆和周边地铁的地图找方向,历经一个小时最终找到了酒店。


“当时深夜一点多在大阪的街头,感觉孤立无援,其实酒店据我们就只有1公里,但是我们找了一个多小时,早知道这上网卡不能使,我们就在机场租WiFi了,太崩溃了!”刘先生回来后对北京时间表示。


产品下架却没通知用户


记者在接到刘先生的投诉后,打开蚂蜂窝的官网搜索“日本上网卡”时发现,目前官网只剩下两个产品“东京电话卡”和“北海道电话卡”,分别为37元和100元,并没有看到刘先生提到的61元上网卡,而根据刘先生所提供的购买链接看到该上网卡显示为已下线状态。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