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为提高外国游客旅途舒适度 横滨贺线镰仓站实施美化工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0-19 20:2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鎌仓站(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JR东日本横滨支社在横须贺线镰仓站实施美化工程,对其中的提示标语进行完善,预定明年春天完工。由于赴日旅行的外国游客和国内旅客逐年增加,JR东日本横滨支社希望以此来提高国内外游客的便利性和舒适度。


镰仓站东口的改造工程,其实是在日本知名建筑师内藤广所建议的。车站改造以武家文化为历史背景,基于以“质朴、刚健”的镰仓风,对内部装修以及照明设备进行改造。


此外,在站内一些显眼的地方还补加了许多提示标语。除了英语、汉语、韩语一并进行标记外,还将鹤冈八幡宫、高德院(大佛)等名胜景点的地铁线路图上做了突出显示。据称,这项耗时耗力的改造工程只是希望提高外国游客对当地的理解和旅途舒适度。


车站大楼“EKIST镰仓”也在本次改造范围。为了将其打造成更加贴合旅游胜地的代表性商业设施,自本月1日起开始装修并暂停运营,预定于明年春天重新开张。(编译:曹敏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