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三家乐园将推出马里奥主题园区 数年内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1-30 19:0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任天堂等公司本月29日宣布,将在大阪市的日本环球影城(USJ)等日美共3家乐园推出以人气角色“马里奥”为主题的新园区。


该公司还表示,新主题园区“在今后几年中将分别在合适的时间开门营业”。


据悉,在主题园区内,人们能遇见马里奥等任天堂人气游戏角色及道具,体验游戏的世界。园区内将有多个游乐项目,并设有商店和餐厅等。


新园区将与乐园运营方美国环球影城度假村共同推进,除大阪市的USJ之外,还将登陆美国奥兰多和好莱坞的2家乐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