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豪华列车“瑞风号”将运营 最高票价7万人民币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11-30 19:5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豪华列车“瑞风号”将运营 最高票价7万人民币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日媒报道,西日本铁路公司(JR西日本)本月29日宣布,豪华卧铺列车“黄昏特快瑞风号”将从2017年6月17日起投入运营。首期发团时间为2017年6月至9月,今年12月5日起接受报名。


据JR西日本介绍,旅行费用为两天一晚的“皇家双人间”每人2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起。


其中,2人入住的双人间费用为,每人27万至5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至3.37万元);可容纳1至2人的单人间为每人25万至6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至4.1万元)。


配备有阳台及浴缸、占据1整节车厢、可供2至4人入住的豪华套房,费用为每人56万至1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3万元至7.67万元)。明年6月至9月的乘车预约截止日期为明年1月31日,预约人数众多将采取抽选方式。


JR西日本社长来岛达夫在大阪召开记者会称:“我们将打造能让旅客充分体验西日本特有自然与文化的列车,设定了与服务相匹配的价格。”


据悉,“瑞风号”采用10节车厢编组,除16间客房外还有餐厅和休息厅。每列最多可乘坐34人。围绕关西、山阴、山阳地区设有五种两至三天的旅游线路,乘客可在停车站周边观光。车内还装饰了沿线各地的传统工艺品和艺术作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