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建温泉游乐园

作者:佚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农民报   更新:2016-12-11 17:4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有没有幻想过在游乐园一边坐过山车一边泡温泉呢?很快,你就能亲身体验这样的感觉了。近日,日本南部城市别府公布了一段宣传片,在片中别府市的市长宣布将建造 “温泉游乐”公园。目前这段宣传视频已经被观看超过100万次。


据悉,以温泉出名的别府市拥有全世界最多的温泉资源,每分钟流水量约8.3升。当地市长日前宣布了温泉游乐园的建造计划。图为宣传片中计划建造的游乐园的样子。目前,别府市正在计划吸引更多的国外游客。2010年别府市的国外游客人数为27.8万人,2015年则增加到43万人次。


据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日本将建温泉游乐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