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大年初一 春秋航空日本将开通天津直飞东京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北方网   更新:2016-12-23 15:3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北方网讯:已经考虑春节期间的出境游了吗?有个好消息告诉您, 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 ,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将开通天津直飞东京成田机场航线,每周三班。


天津北方网讯:已经考虑春节期间的出境游了吗?有个好消息告诉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将开通天津直飞东京成田机场航线,每周三班。这也是天津机场迎来的首条直飞日本东京的航线,天津市民不仅可享价格实惠的东京直飞,旅程中还将伴随日籍空乘奉上的日式服务。


航空日本株式会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直飞天津的航线每周三班,每周一、三、六执飞,将采用波音737-800型客机,座位数达到189个。航班号IJ1031,东京成田12:20-天津14:25;航班号IJ1032,天津16:35-东京成田20:50(以公布时刻为准)。


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于2014年8月首飞,波音机队的机龄只有18个月,几乎是全新飞机。“采用了波音机型,座椅间距最大达到33英寸,在所有低成本航空公司中首屈一指,旅客舒适度可以达到最佳。”


春秋航空日本公司由春秋航空参股33%,是一家日本籍航空公司。公司400余名员工,九成以上都是日籍,空乘也均是日籍空乘。因此,在2个小时的飞行过程中,天津旅客将体验正宗的日式空乘服务。


“前沿”新闻记者了解到,春秋航空目前执飞天津至日本大阪航线,每周四班,每周二、四、五、七执飞。配合春秋航空日本公司执飞的天津至日本东京航线,天津飞日本将达到天天班,此外,无论是自由行还是团队游产品均将打通,令游客再也不走回头路。


同时,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还开通了东京成田机场至大阪、札幌的国内线路,配合这些国内线路,有多条自由行线路供旅客自由搭配。


2017年春运即将到来,天津市民的回家路也更加方便。目前,春秋航空在天津开通了扬州、上海、三亚、盐城、深圳航线以及韩国济州、日本大阪等国际航线。目前,春运机票已经全线上线,春运期间,市民同样能买到优惠机票。(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