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长沙4小时可直飞日本札幌

作者:佚名  来源:潇湘晨报   更新:2016-12-23 15:3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长沙讯 12月22日,海南航空发布消息,该航空公司将于2017年1月24日新开长沙往返札幌航线,单程历时4到5个小时,目前票价政策尚在制定当中。


札幌是日本北海道的首府,也是日本最北边的大都市,当地最著名的是一年一度的冰雪节,每年吸引各国游客前往参加。目前,从长沙前往札幌,需要从东京或大阪转乘。长沙直飞札幌后可省去转乘的麻烦。


据悉,海南航空长沙往返札幌航线将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周两班,班期为每周2、6。去程HU431,早上7:15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2:20抵达札幌(北京时间是11:20)。也就是说,长沙飞札幌单程历时4个小时。回程HU432,当地时间13:20从札幌起飞,于17:30抵达长沙(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记者肖洋桂通讯员易实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