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名古屋 >> 正文

名古屋乐高乐园正式开业 千万块积木搭起日本标志性建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6 10:4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古屋乐高乐园4月1日开业(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日本名古屋“乐高乐园”1日正式开业。这是乐高在日本的首个室外型设施,当天约有500人在门前排队,预计年内游客数量将达200万人次。



开业当天,门前排起了长队(朝日新闻)


乐高乐园占地约9公顷,拥有40种以上的游乐设施,使用了大约1700万块乐高积木。其中的“迷你乐园”中,用约1000万块积木再现了名古屋城、东京晴空塔、大阪道顿堀、广岛的严岛神社等日本标志性建筑。3至12岁儿童的一日通票为53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8元),13岁以上为69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6元)。(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