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北海道函馆“可以住宿的银行酒店”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14 12: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一家已经拥有85年历史的北海道函馆市老银行经过翻新,变身为酒店“HakoBA函馆-THE SHARE HOTELS-”,并将于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开业。


“HakoBA函馆-THE SHARE HOTELS-”由曾设计过 “HATACHi金泽”、“LYURO东京清澄”等改造式酒店的日本建筑改造公司ReBITA完成。“HakoBA函馆”由“BANK”和“DOCK”两栋楼组成,其中“BANK”前身为1932年修建的安田银行函馆支店,之后被改为新函馆酒店;而“DOCK”则为一旁的红砖建筑。


“BANK”运用了建筑时昭和出气流行的Art Deco风格, 营造出时尚感,包括大床房、双床房以及带阳台的复式公寓,此外还设有露天休息室,可供住客之间进行愉快交流。


而建成船形的建筑“DOCK”内则设有红木色的上下铺,令人联想到象征函馆的红砖。最上层的露天公用厨房里面有厨房、公共冰箱、厨房用品,住客可以在当地早市上购买食材,享受自己做饭的乐趣,夏天和冬天还可以在环望函馆湾的屋顶特等座位欣赏烟花。第一层则有一家靠海的餐厅“PIER H TABLE”,提供经过精选自酿啤酒、市内煎焙店提供的自创品牌咖啡等等。(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