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星野集团在静冈县伊东改建“界Anjin”温泉旅馆开门迎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14 12: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3日,总部位于长野县轻井泽的星野集团在静冈县伊东市渚镇改建的“界Anjin”温泉旅馆开门迎客。


“界Anjin”的最大特点就是任何一间客房都能观赏到伊东的美丽景色,这里也是星野集团在静冈境内的第四处“界”品牌下的温泉旅馆。



“界Anjin”温泉旅馆的客房(资料图)


2015年3月闭关的温泉旅馆“An jin”的旧址上,重建起了“界Anjin”温泉旅馆。新建成的旅馆上下8层,客房分为双人房、标间以及套房,总共45间。含餐费一晚价格为2.9万日元起,套房价格为3万9千日元起。


旅馆名称“Anjin”,缘起江户时代在伊东建造了日本第一艘西式帆船英国航海家William Adams的日本名字“三浦按针?Miura Anjin”。


东京设计公司“Super Potato”担任室内设计。顶楼配有可以观赏到相模滩景观的露天温泉浴场以及瞭望台“San Buena Deck”,客房摆放了船只零配件的饰品。


星野集团表示,这里将是向国内外展示伊东魅力的重要场所,希望能成长为大家钟爱的一处旅馆,带动静冈县旅游业的发展。



星野集团在长野轻井泽开放的住宿设施“虹夕诺雅”(资料图)


1904年,星野集团的创始人星野国次在轻井泽开始了日本的丝绸企业,当时的轻井泽是一处度假别墅的新开发地区。星野国次于1914年成立了星野温泉旅馆,这就是星野集团的前身。星野集团运用其独特的管理系统,于2001年开始管理旗下多个度假村、旅馆以及翻新星野温泉旅馆。在日本,星野集团涵盖三个品牌,包括“虹夕诺雅”丶日式旅馆品牌“界”以及充满时尚设计的度假村“RISONARE”。(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