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除了东京大阪 游客都去了日本这些地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5-8 19:0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五一小长假中,日本无疑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行目的地之一。随着日本签证政策的逐渐放宽,日本游热度持续疯涨。相比之下,去年大火的韩国则在此次“五一”期间遭遇热度的断崖式下跌,据公开报道,到访韩国济州岛的游客下降82%。


近日,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联合标准排名发布了“2017日本新晋热门景点排名”,盘点了除东京、大阪、京都等常规景点外,中国旅行者在本次“五一”期间,还去了哪些日本小众目的地。


蚂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表示,日本的火爆已持续数年,随着中国游客对日本旅游了解程度的加深,越来越多旅行者正在成为“专家型选手”,东京、大阪、京都等常规线路,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因而,更多小众景点的热度开始逐渐上升,各类乐园游、温泉游、樱花游等更具个性的主题旅游,也开始更加流行。



该排名基于蚂蜂窝平台上中国旅行者对日本各个景点的搜索热度、好评率、游记提及次数及景点印象等大数据统计综合得出。榜单显示,奈良公园、河口湖、富士山五合目成为最受欢迎的三大小众景点。


从排名中可以发现,与大都市相比,日本的自然风光以及文化相关旅游资源,同样对游客产生着较大的吸引力。与富士山相关的景点,在排名中占到3席,自然风光类景点占到一半。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春节期间,前往日本富士山景区旅游的中国游客曾出现大幅减少。但从4月中旬起,芝樱盛放,气候宜人,五一小长假期间,人们仍可在海拔较高的富士山周边地区观赏到樱花,富士山相关景点的热度因而出现较大幅度上升。


景点热度与游记提及次数均排名第一的奈良公园,主要因喂食小鹿而闻名。由于过于火爆,游客总是给它们慷慨喂食,导致不少小鹿因吃了外来食物而生病。日本动物保护团体“奈良鹿爱护会”称,奈良公园目前约有1200头鹿栖息,以树木果实、谷类植物等为主食,目前,园区已计划修订园区条例,禁止游客用外来食物喂鹿,只可喂食园内售卖的鹿饼,违例者将被罚款。


在景点好评率方面,冲绳美丽海水族馆好评率达到96%,排名第一,忍野八海与富士山五合目则以84%的好评率排在末位。其中,忍野八海有“日本九寨沟”之称,是日本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因为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而得名。而近年来由于游客蜂拥而至,景区秩序面临挑战,游客体验稍有降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