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滋贺 >> 正文

滋贺县深度挖掘琵琶湖魅力 “琵琶1+”绕湖骑行线路新鲜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11 18:4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1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为了提升旅游知名度,滋贺县策划出了 “琵琶1+”的骑行观光路线,着力向外界推广围绕琵琶湖以外的景点进行骑行的路线。骑行线路既有10公里左右的短途骑行,方便初级者轻松参与,也有环湖一周的骑行项目。目前,滋贺县正在县内各地派发骑行线路地图。



滋贺县琵琶湖骑行(资料图)


“琵琶1+”骑行线路主要包括8条线路,涉及围绕大津的历史遗产、环游大津、唐桥、甲贺、信楽等地,骑行线路长度从12.2公里到71.9公里,共分初、中、高三个等级。



滋贺县琵琶湖骑行(资料图)


其中,被称为“矢桥道和志那道”的路线,将从湖岸道路出发向草津市的矢桥港遗迹方向骑行,途径多个知名景点,最终回到出发地,游客沿着这条线路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日本古时驿道古街才有的历史文化与怀旧风情。



俯瞰滋贺县琵琶湖(资料图)


2015年10月到11月,滋贺县自治团体以及民间团体“滋贺Plus Cycle 促进协会”对湖岸自行车利用者开展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过半数的人曾绕琵琶湖骑行,其中不乏有骑行爱好者竟绕湖骑行100多次,不禁让人感到吃惊。


滋贺县将“琵琶1+”骑行路线地图才有三国语言介绍行,其中,日语版4万册,英语和中文版各1万册,地图上明确地标记出了8条路线各自所需要的时间、距离和注意事项等。(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