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2017日本旅游买什么?日本旅游必买清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17-6-8 10:2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2017年上半年,我一共去了日本旅游三次。到日本旅游买什么其实一点都难不倒我,因为这三次去日本玩,我是以购物为主,旅游为次。而且这三趟旅程,我都有自己专属的日本旅游必买清单,有些是帮忙家人买,有些是帮朋友和同事带,当然有很多是我买了一次后发现惊为天人地好用,所以又飞出国专程囤货。2017年的日本旅游必买清单,肯定是跟去年的有点不一样,毕竟很多新产品越来越能针对各种需求和问题对症下药。这次要分享的日本旅游必买清单,主要以美容美体为主,是试用过后的真心推荐,来到日本旅游就不要错过了!


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


这款外形时尚的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去年就已上市,因为对它紫红简约的外型念念不忘,所以今年年初我专程到日本的Bic Camera找就是为了把它带回家。最开心就是现在夏天快到,闷热的天气再加上吹头发的热气常常吹到我汗流浃背。它最大的卖点就是用智慧温度控制晶片来控温,所以有了它,吹头发再怎么久,都不会过热了!他们家最新上市的樱花粉盒子,真是让超爱粉红的我失控了。这几次出国旅行,我都是带着樱花粉盒子当然还有吹风机去旅行的,你说,是不是很时尚呢?!



Oral-B Genius 9000蓝牙电动牙刷


日本女生对于牙齿洁白的保养是非常注重的,所以电动牙刷的款式在日本也非常多样化。Oral-B最新推出的Genius 9000是一款蓝牙电动牙刷,可以透过App与智慧手机连接,能进行动态追踪与统计、人脸定位技术等,甚至还有压力侦测避免刷牙太使力,让刷牙也变得很高端先进。而且他们家最近还推出了限量版的花漾旅游充电盒,带着出门真的方便又美观。我是在Bic Camera找到的喔!



SK-II 神仙水双瓶套装


日本国宝级护肤品牌SK-II的神仙水,是到日本旅游不可错过的必买产品。我的皮肤是敏感肌,用他们家的产品不会让我的肌肤受到刺激,一用倾心的我已经是他们家忠实拥护者多年了。尤其他们家的皇牌产品SK-II神仙水,因蕴含超过90% PITERA™这种源于大自然的成份,含有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等,能帮助肌肤温和去角质,调节肌肤更新周期,修复肌肤天然屏障免受外来侵害,像是紫外线所带来的暗沉、环境污染物导致的皮肤肌理衰退等。也因此,这几次出国旅行,就算是到不同气候和季节的国度,我都感觉皮肤还是一样持续地保持细滑、亮泽与饱满。


这三次的日本之旅,我都专程把最重要的血拼时间留在免税店。因为在免税店买SK-II,比国内专柜还能享受更超值的优惠!而且,他们家最近的优惠就是,在日本市区/机场免税店购买两盒神仙水双瓶套装,就可获得价值约740人民币共有6片的护肤面膜!看到这样划算超值的赠品,我当然不会错过机会多买几盒囤货。



Saborino 早安面膜


在网路美妆新闻看到日本保养品牌Saborino替女性开发了一款让人们在60秒就能完成“洗脸、护肤和保湿”的早安面膜,让忙碌的上班族女性能多睡几分钟。这款早安面膜可以清洁肌肤污垢、去除老废角质,也能滋润保湿,给肌肤透亮光泽。我的使用方法就是化妆前,抽出一片面膜敷脸60秒,用水洗脸之后就可以上保养品和化妆。脸部获得滋润之后上妆真的很容易,也蛮喜欢抽取式包装方便好用。由于它目前是爆款产品,所以我在松本清找不到后,转战OS Drug,最后在大国药妆才找到它呢!



C-TIVE 双色 腮红


今年3月退出AAA日本7人跳唱组合的甜美歌手伊藤千晃,所推出最新的C-TIVE CHEEK COLORS双色腮红,不用说,是2017年的热门爆款。这款腮红在日本一推出立即就被狂扫一空!这款日本限定的混搭腮红相当特别,一边是霜状,一边是粉状。可以先用霜状打个底让脸颊润一润,然后再上一层粉状的。如果要更可爱、皮肤更丰润就上多一点;要不然上少一些,带点气色就好。我是在Loft找到的,如果找不到可以尝试网购咯。



illume 洁面乳


这Illume洁面乳品牌是日本女性最爱的保湿殿堂级护肤品牌。我之所以会对它一用倾心,其实是看上这品牌主要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而研制,而且它能温和去除皮肤表面的多余油脂、化妆残余和污垢等。超喜欢它冰凉舒爽,而且丝绒般柔滑洁面的质感,每次洗脸的时候,都感觉它在亲吻我一样。这产品我很意外地在松本清找得到呢!其实日本很多药妆店都会有卖,只是常被清空不大好找。



Sante FX V plus眼药水


上次就是用了SantaFX NEO对它超凉爽的质感念念不忘,这次到日本买了最新的这款Sante FX V plus眼药水来试一试。据说它是为了针对使用过NEO想要有升级照护的客户而设的,因为除了一定会有的凉爽,能纾解眼睛疲劳功能之外,这款V plus还可以让眼睛补充养分,因为添加了2种类氨基酸,还加了维生素B6,属于机能派产品,能保养紫外线造成的眼部发炎,缓解眼睛疲劳功能也更加升级。我在大国药妆有看到很多存货呢!



日本Hair Recipe天然 洗发水


在日本被称为美发食谱的天然洗发水Hair Recipe“无添加”“无硅油”,完全不用害怕头皮洗完后会被化学成分堵住,也因此能让头皮清爽,减少脱发!因为无添加硅油,所以它的液体是透光的。帮忙同事代购的这款Honey Apricot Enrich Moisture添加了天然蜂蜜、杏桃等天然成份,是一款解决脆弱开叉发质,改善毛躁、头皮发痒,保持皮肤滋润,并於皮肤深层提供修护的洗发水,原来在家也能享受如日本沙龙级的美发护理呢!这洗发水可以在日本超市像是Ito Yokado、AEON超市、Yaoko等找得到。



日本 潘婷夏天限定 润发乳


妳知道UV正是让头发变成稻草的元凶吗?日本新开发的潘婷夏天限定润发乳,适合作为洗发后的秀发保养步骤。涂抹后隔天,头发就如获得一层保护膜,可以隔离UV损伤,并且深层修护发芯。这款最新的夏天限定版润发乳,质地滋润又轻盈,所以夏天就不怕头发变得非常黏腻,而且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味道相当清香!所以在人挤人的公交上下班,也不怕头发会产生尴尬的异味了!这产品同样也可以在日本超市买得到呢!



Lactis 乳酸菌


有了美容护肤,又怎么可以缺少体内美容呢?因为我家人有长期便秘问题,皮肤也因为无法排毒而长期长痘痘。去日本买这盒乳酸菌来试吃之后,家人自此成功清肠,所以这产品就变成了我每逢出国到日本旅游,家人叫我去日本必买的产品!这款日本Lactis乳酸菌生成萃取液,采用的是无污染大豆发酵而成的16种乳酸菌,只需在早上空腹时食用,其乳酸菌就可以促进肠道健康。松本清的存货特别多,在Sun Drug也有货呢!



日本是相当知名的购物天堂,无论美食、服饰、电器等在日本都很好买很好用!当然,日本产品最主要是品质优良,保证正品,不过有时候出国天数有限,又要走马看花,又要花时间购物,常常回国前才发现缺买了什么的话,我还是会以机场免税店作为最后血拼的首选。就像这次到日本旅游三次,我三次都选择在机场免税店进行最后的购物冲刺,主要当然因为商品是免税的免去退税的麻烦,而且很多店家和品牌都会做促销优惠。我就因为常常在免税店捡到很多便宜,所以在免税店购物也就成为了我出国购物的习惯。这次我所分享的日本旅游必买清单,毫无疑问是2017年日本旅游必买的人气爆款,所以照着这个清单找,就不用担心不知道来日本旅游买什么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