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芝麻信用分700+办理日本签证免银行流水服务成乌龙 官方致歉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商报   更新:2017-6-10 10:0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 程维妙)6月9日,芝麻信用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函,表示在和有关部门确认之后,美行国际旅行社对日本大使馆要求的签证要求存在误解,且未能符合大使馆的相关条件,因此支付宝决定停止美行国旅的这项服务。


就在两天前,芝麻信用官方宣布,如果芝麻分达到要求,在飞猪平台申请办理卢森堡申根国签证(芝麻分750分以上)和在支付宝上申请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芝麻分700分以上)的时候,可以无需提交银行流水单这项材料。


芝麻信用表示,对用户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得到各国使馆的支持,继续探讨和探索如何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多便捷服务。不过,相关人士表示,卢森堡相关服务目前仍可以使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