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5月日本开放网上申请签证

作者:肖阳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2019-4-11 11:5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讯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近日,日本外务省放出重磅消息,自今年5月起开始对赴日游客开通网上申请签证的服务,中国将是第一个开通该服务的国家,日本驻华大使馆将率先开始开通受理赴日旅游签证的网上申请,按计划,明年4月日本在华所有领事馆都将开通网上申请服务。日本推出电子签证后,将减轻游客出行成本、节省办签时长。在线办理签证业务的推出,无疑将让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更方便。据悉,近两年,日本政府多次调整签证政策,从申请材料的简化,到下调申请者的经济能力要求,再到推出3年多次、5年多次签证等,就连签证发放条件也进行了多次调整。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