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1-3月日本东北入境游增势明显 6县外国游客同比增加58%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6-12 13:5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2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根据日本东北运输局9日公布的1~3月有住宿记录的外国游客人数统计数据,这期间前往日本东北6县旅游的外国游客共计20万2780人次,同比增加58%。



宫城县松岛景点(资料图)


同一期间,日本全国的入境游游客增长率只有3%,高达58%的增长率让日本东北在今年1-3月收获了“开门红”。根据分析,北海道新干线的开通,再加上宣传活动,日本东北的知名度在亚洲各国得以提升是入境游表现不俗的主因。


从东北各县的外国游客增长率来看,秋田县保持了119%的增加率,全日本最高;其次是福岛县,保持了80%的增长;其他县的增长率依次为,岩手78%,青森61%,宫城42%,山形26%。单纯从实际游客人数来看,宫城县最多,达4万6340人次。



福岛县相马的马术表演(资料图)


从客源来源地来看,来自我国台湾地区的游客最多,同比增长125%,达7万3080人次。其次是来自我国大陆的游客,同比增加95%达4万2770人次。第三位是韩国,同比增加29%达2万1780人次。第四位的是美国,同比增加7%达1万2840人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